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资规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石守严   时间:2023-01-30 15:14:09   

  宿松融媒讯 1月30日上午,宿松县资规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芳红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自然资源管理所(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收心归位。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及时收心,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202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二要保持清醒认识。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将党章党规党纪作为行动指引,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三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深入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要求,坚持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以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石守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