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卫健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鲍婷婷   时间:2023-01-30 15:05:36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下午,宿松县卫健委在委四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为开好委党组民主生活会作充分的准备。会议由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双喜主持。委班子成员、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刚开始,部分乡镇卫生院、县直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4名代表紧密结合实际,就人才建设、基层党建、提升就医环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随后,胡双喜带领委班子成员一一对代表们提出的针对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建议作出回应并作表态发言。

  胡双喜指出,大家围绕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大家对卫健事业的用心,也饱含对委班子未来发展的期待。同时,大家指出了机关领导的核心问题,这对委班子成员未来工作带来很大的帮助,委班子将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胡双喜强调,要多下基层,善于奉献,帮助基层单位和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每个班子成员每个季度要到自己联系的单位调研一次,参加基层单位的职工大会,听取职工心声,给基层同志树立导向。要强态度,明决心,人民医院和县医院要完成如期搬迁,时间紧、任务重,要将工程进度、周边配套、资金缺口、现在面临的矛盾问题等列入清单。要在用人留人上下功夫,招聘的人员要迅速培养起来,发挥大家工作积极性,把已有的人员用到位。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需要大家,发展依靠大家,要整精神提效率,以更加团结的精神、更加细致的工作,实现卫生健康事业更高远的目标。(通讯员 鲍婷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