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新春禁毒宣传进社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法院  作者: 宋群   时间:2023-01-30 10:20:0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月29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孚玉镇黎明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宿松法院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向沿街过往群众讲解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相关特点及危害,耐心地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并列举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让居民多方位地了解到毒品危害,号召大家一起参与禁毒,共同抵制毒品。通过此次宣传,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斗争中。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增强了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为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贡献法院力量。(通讯员 宋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