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邓一秀   时间:2023-01-30 10:10:48   

  宿松融媒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下午,宿松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金弟主持,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金弟主席向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对春节假期同志们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值班值守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组织学习了安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就为什么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以及怎样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行了学习。最后各班子成员对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近期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对各项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收归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状态。全体工作人员在春节长假过后要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求在新的一年中,全体人员要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及开展妇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做到令行禁止,不推诿、不拖沓。四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集中精力投入到筹备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三八”表彰会活动安排等工作上,聚精会神、埋头苦干,确保新年工作取得开门红。(通讯员 邓一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