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开展新春大扫除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法院  作者: 宋群   时间:2023-01-30 10:04:44   

  宿松融媒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积极打造整洁、美丽、和谐的人居环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1月29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志愿者到联合路开展新春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着扫把、铲子、垃圾袋等各种清扫工具,认真清理道路沿线丢落的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同时将路边车辆有序摆放,劝导沿街居民要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更加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宿松县法院将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建设美丽宿松积极贡献法院力量。(通讯员 宋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