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文旅体局召开新春“双招双引”暨人才对接交流服务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孙亮   时间:2023-01-28 16:29:02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吸引更多人才、更多企业来宿松、回宿松投资兴业,借助在外人员春节返乡之机,1月27日,县文旅体局组织召开2023年新春“双招双引”暨人才对接交流服务座谈会。局部分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本土、外地企业家代表及文旅体行业优秀人才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文旅体事业发展及下步工作思路。与会的宿松姑苏经贸促进会、苏州傲尔林格科技有限、安徽鼎和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广东旗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松鼠汇影业有限公司、宿松(苏州)姑苏流动党组织、安徽远锦文化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宿松博世影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在外企业、在外流动党组织、本土企业及行业优秀人才分别从推动家乡建设、文旅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践行了“内搭平台、外联老乡”的发展路径,另一方面为企业之间、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讯员 孙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