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徐晗   时间:2023-01-28 16:11:49   

  宿松融媒讯 1月28日上午,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主持会议,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余苍松局长向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对春节假期同志们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值班值守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进一步严纪律、强规矩、明责任,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平常心看待过去的成绩,继往开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过好三关:一是工作关,要科学规划好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担当意识,确保工作落实;二是生活关,要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和移风易俗有关规定,积极倡导文明新风;三是廉洁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筑牢思想防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要切实切身、依法依规、用心暖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通讯员 徐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