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春节期间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作者: 项革友   时间:2023-01-22 10:36:55   

  宿松融媒讯 日前,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石立率队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春节前,石立率队来到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的陈汉乡玉屏村几户农户家中,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了解一年来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和收入等情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有关政策,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粮油慰问品。来到招商引资企业和“四送一服”联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一年来的生产经营和新一年的发展规划,送上兔年祝福,表示始终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为企业的腾飞添砖加瓦。对公务用车驾驶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安全文明意识,为全县公务出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求时刻保持好机关事务人亮丽流动“名片”形象。

  正月初一,石立率队向政务中心综合楼坚守岗位的保安保洁和物业服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提高警惕、保持整洁,做好机关单位的安保和保洁工作,春节期间为机关单位提供更加安全、卫生、舒适、祥和的政务环境,给他们送上慰问品。(通讯员 项革友)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