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天涯海角咫尺在尺璧寸阴总关情——致程集中学校友的感谢信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程集中学   时间:2023-01-21 10:25:21   

尊敬的各位校友: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2022年是最难以忘怀的一年,在刚刚过去的高考中我校一二本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有6名同学成绩进入全省1000名,600分以上41人,两名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程集中学正呈现勃勃生机,欣欣向荣。值此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要衷心感谢合肥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江苏常州校友会及珠三角校友会慷慨解囊,捐赠40万元人民币奖励我校在2022年高考中做出贡献的一线教师,你们的捐赠,尽显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充满了温馨和感动,让老师们备受鼓舞。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河,百川所聚。一直以来,广大校友对母校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历届校友捐赠的石刻、雕塑、景观树、健身器材等丰富了校园文化,也记录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永久深情;北京校友捐赠的学校南门和西门刷脸门禁系统、浙江校友会捐赠的男女生寝室刷脸门禁系统和各地校友对贫困学生的捐资助学,体现了校友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和牵挂;各地校友用各种方式对母校不遗余力的宣传及对母校发展的宝贵建议传递着校友们对母校更上一层楼的殷切期盼。

  尊敬的各位校友,你们的每一份爱心,温暖着母校的心怀;你们的每一声问候,令母校师生们感怀;你们的每一次援助,诠释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怀。程集中学的历史,馨香满盈,桃李满枝,当前,程中全校师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在新时代立德树人的道路上,程集中学必不辜负国家、社会和校友们的期望,我们将继续秉承“勤勉、博学、笃行、求真”的程中精神,努力奋斗,踔厉奋发。2023是令人期待的一年,程中人必将继续传承我们共同的光荣与梦想!

  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亲爱的校友们,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和坚强的后盾!你们的成长和成功永远是母校无尽的奋进动力和无上荣光!春天的脚步已经向我们走来,携手奋起正当时,热烈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欢叙既往,畅谈未来,共谋母校发展大计。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尊敬的校友身体安康,事业腾达,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程集中学

  2023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