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禁烧禁放公益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徐晗   时间:2023-01-20 10:01:58   

  宿松融媒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县政府禁燃禁放工作规定,切实改善包保区空气质量,确保居民拥有一个安全、文明、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环境,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包保区开展禁燃禁放公益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倡导文明新风,筑牢管控基础。

image.png

  1月19日,在新城雅阁小区,志愿者们挨个上门走访居民,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等危害,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禁燃禁放的规定,活动中,共发放宣传页、明白纸约120份,营造了浓厚的禁燃禁放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此次禁燃禁放宣传活动既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又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和谐安全社会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支持做好包保区禁燃禁放管控工作,确保宿松县禁燃禁放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 徐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