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周俊   时间:2023-01-19 11:22:25   

  宿松融媒讯 1月18日,县财政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岁末年初工作。

  过去一年,财政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交出了一份实打实的“成绩单”,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财政收支规模稳定增长,国资国企改革卓有成效,服务经济发展精准实施,财政监督管理持续加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坚实的财力支撑。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财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抢先抓早、真抓实干,以更加坚定地信心决心,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文明廉洁过节等方面提出了纪律要求。(通讯员 周俊)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