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组织开展“禁放禁烧”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杨夏统   时间:2023-01-19 10:51:32   

  宿松融媒讯 为强化群众“禁放禁烧”意识,倡导文明新风,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大气和噪音污染,近日,县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和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展“禁放禁烧”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手持小喇叭在公园、广场、小区、超市、菜市场等人口密集的区域进行流动宣传,向沿街商户、市民发放“禁放禁烧”宣传彩页并以口头宣讲的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禁放禁烧”相关知识和规定,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杜绝违法燃放、危险燃放等行为。晚上,志愿者则跟执法人员联合包保责任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值班值守,巡回城区宣传,实现全方位动态监控,努力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宣传+监管”,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进行全方位不间断巡查,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杨夏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