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组织开展禁放禁烧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周林   时间:2023-01-19 10:28:54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宿松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禁止焚烧香纸冥币工作,保障公共安全和市民人身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宿松县文旅体局组织志愿者到民东社区开展禁放禁烧宣传活动。

image.png

  该局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沿街商铺,通过张贴禁放禁烧倡议书、发放《致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全面宣传禁放禁烧知识,提醒广大市民要遵守相关禁放禁烧规定,争做文明公民。此次禁放禁烧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张贴禁放禁烧通告100余张,向群众普及禁放禁烧宣传知识200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环保意识及安全防患意识,文明过新年。

  活动中,该局志愿者还向群众、商铺店主开展了平安创建、禁毒及“三公里”就业圈宣传,指导帮助无就业群众扫码查看“家门口”的企业招工信息。(通讯员 周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