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到许岭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郭芳   时间:2023-01-19 09:49:50   

  宿松融媒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帮助困难儿童、困难家庭,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确保困难儿童、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1月17日,宿松县妇联、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到许岭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儿童、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image.png

  宿松县妇联主席王金弟带队到入户走访,与困难儿童、困难家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尽力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送去了大米、面粉等节日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扶贫政策的扶持下早日摆脱贫困。

  通过此次活动,王金弟一行以实际行动将爱心与温暖送到困难儿童、困难家庭心坎上,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困难儿童、困难家庭感受到温暖和关爱,营造了帮扶助困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郭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