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鱼跃医疗向我县捐赠21台医用级制氧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朱道辰   时间:2023-01-19 09:34:33   

  宿松融媒讯 日前,爱心企业江苏鱼跃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21台8F-5AW总价值7万余元的医用级制氧机,助力提升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水平。

  据悉,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的指导和组织下,鱼跃医疗为全国所有脱贫县基层医院捐赠医用级制氧机,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免费供应。此次为我县捐赠的21台8F-5AW医用级制氧机由县乡村振兴局及时统一分配到我县的农村基层医疗机构,目前已经全部发放到位。

image.png

  此次捐赠活动能有效缓解我县乡镇卫生院供氧资源不足的问题,筑牢织密基层“保健康、防重症”防线,让群众更有“医靠”,确保广大农村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支撑我县农村地区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通讯员 朱道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