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乡村振兴局  作者: 何招鹏   时间:2023-01-18 17:47:0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打好“预防针”。1月17日,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丰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纪委监委编印的警示教育读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会议对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推进我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纪律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在清廉机关建设上下功夫。修订完善机关各项制度,继续强化日常监督,大力弘扬廉洁文化。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纠正“四风”树新风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推进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筑牢思想防线,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坚决有力抓好巡察整改,严格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推动巡察整改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还就春节慰问、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平安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和风险防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通讯员 何招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