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打击非法营运!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开展出租汽车客运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熊静松   时间:2023-01-18 17:04:51   

  宿松融媒讯 为规范我县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经营秩序,提升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和城市文明形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优质出行。1月16日晚19时始,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会同县交通派出所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本次行动历时3个多小时,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7台,有力地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的嚣张气焰。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将对非法营运行为保持严打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我县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道路运输秩序。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客运出租行业从业人员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客运出租非法经营等行为。广大市民朋友也要乘坐合法合规车辆,珍惜生命安全,远离非法营运,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熊静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