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召开“总结2022 谋划2023”工作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法院  作者: 任建   时间:2023-01-18 15:14:52   

  宿松融媒讯 1月16日,宿松法院领导班子召开“总结2022 谋划2023”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分析2022年工作短板、差距,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洪院长讲话精神。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盘点,着重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对班子建设和2023年全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院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部门工作可圈可点,全院干警勠力同心,克服疫情影响,结案率创历史新高,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充分表明宿松法院队伍是一支敢战斗、能战斗、善战斗的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找准短板、差距,扬长避短,有的放矢,工作才能取得更大进步。要加强政治引领,树牢“一盘棋”思想,内练本领、外树形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宿松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打造亮点品牌,让法院工作更加出彩。要抓牢执法办案,盯紧核心指标,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加紧人才队伍的梯次培养,保障宿松法院的长足发展。(通讯员 任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