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自来水厂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祝洪果   时间:2023-01-18 15:09:06   

  宿松融媒讯 新春倒计时,年味甚浓。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供水保障工作。近期,县自来水厂根据春节安全供水保障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由工会、办公室、监察室共同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九城水厂、华阳河水厂、县水厂生产运行部、五个加压泵站的设备设施、制水运行安全、水质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的使用与仓储安全,以及春节保供专项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隐患,现场督促责任人立即整改,并形成书面整改通知单。

  检查组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责任人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确保区域供水安全稳定运行,为居民放心用水、欢度春节“保驾护航”。(通讯员 祝洪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