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住建局:开展节前公园广场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3-01-18 11:39:10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预防春节安全事故发生,1月12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城区公园广场节前安全集中检查,县住建局办公室、监察室、城建股、建管股、市政处等职能部门,公园广场物业管理及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集中检查了山水公园、林园文化休闲广场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备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公用设施、游艺设施、照明设施、水体防护设施、消防设备、环境秩序管理、反恐防范及应急预案等都做了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日常管理制度及人员值班安排情况。

  检查要求各管理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克服麻痹思想,明确专人负责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日常巡查频率,确保所有设施、设备安全运行,要有针对性的制定人员密集场所、水面及防拥挤踩踏、防火灾、反恐防范预案,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保障市民、游客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