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署当前机关党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田春生   时间:2023-01-18 11:25:43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深入谋划2023年工作。县资规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春海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齐何仪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推进上级党工委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列出时间表,明确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强化思想引领抓实理论武装,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升业务素质强化工作本领,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党建工作业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锤炼务实作风树立优良形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持续把“为民办实事、办企优环境”推深做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就廉洁过节和安全问题作了强调。(通讯员 田春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