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宿松县就业局召开2023年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张嘉赟   时间:2023-01-18 11:03:02   

  宿松融媒讯 为积极营造高校毕业生立足基层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管理工作,加强对基层特岗人员的关心与关怀,1月17日,县就业局召开2023年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就业局相关领导与基层特岗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基层特岗人员介绍了自己在基层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对新的一年的工作展望。特岗人员表示虽然基层工作繁杂、艰苦,但是切实提高了自身吃苦耐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对完善基层特岗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深入了解了特岗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和在岗服务情况。

  此次座谈会局相关领导对特岗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勤奋工作,建功立业,并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基层特岗人员表示,感谢局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和厚爱,我们将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为基层为群众服务,以更大的工作热情为基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就业局相关领导向基层特岗人员发放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合影留念。(通讯员 张嘉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