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供销社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刘平娟   时间:2023-01-18 10:34:3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7日,县供销社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社党组书记、主任胡翀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开创新时代供销社发展新局面》的宣讲报告。全系统机关干部职工、基层社及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供销社的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扬“三牛”精神:胸怀赤诚心,甘做孺子牛;胸怀奋进之心,争做拓荒牛;胸怀坚韧之心,愿做老黄牛。为供销社事业发展倾心倾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刘平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