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自来水厂组织开展“禁放禁烧”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自来水厂  作者: 祝洪果   时间:2023-01-18 10:30:35   

  宿松融媒讯 根据县城区禁放禁烧管理工作推进会议要求,1月17日,县自来水厂组织开展“禁放禁烧”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县自来水厂全体党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民东社区安置小区积极宣传《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办法》,宣传禁放禁烧的相关法律责任。倡导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定,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城市宜居环境,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禁放禁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禁放禁烧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为创建文明美丽宿松而共同努力。活动将分为宣传阶段和重点节日节点管控阶段持续推进。(通讯员 祝洪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