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应急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禁放禁烧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张良   时间:2023-01-17 18:04:38   

  宿松融媒讯 春节临近,为减少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打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营造浓厚的禁放禁烧宣传氛围,1月16日,县应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小区开展“禁放禁烧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上午9点,县应急局党员干部来到水岸国际新城小区,通过入户发放宣传画册、喇叭播放、拉横幅、在小区出入口现场解说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焚烧香纸冥币的有关规定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焚烧香纸冥币带来的安全隐患,对环境的污染和影响等内容。倡导居民群众在禁放禁烧区域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香纸冥币,践行绿色、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小区群众的一致认可,认为“禁放禁烧”可以给大家营造一个安静、清新的环境,并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不会违反“禁放禁烧”规定。(通讯员 张良)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