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卫健委开展“禁放禁烧”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鲍婷婷   时间:2023-01-17 16:27:12   

  宿松融媒讯 冬雪初化,春节将至。为强化群众禁放禁烧意识,倡导文明新风,1月16日下午,县卫健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城区开展禁放禁烧宣传工作。

  志愿者们在人员比较集中的超市门口发放禁放禁烧宣传折页,使辖区居民深刻领会“禁放禁烧”相关政策以及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的危害。同时,在包保责任小区通过喇叭、拉条幅、张贴宣传画、LED显示屏飘字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切实落实包保责任。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居民理解、支持禁放禁烧工作,动员和引导了居民的思想,营造了浓厚的“双禁”政策宣传氛围,为我县城区春节期间“双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鲍婷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