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供销社:情系退休老职工 新春慰问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张颉诚   时间:2023-01-16 17:01:44   

  宿松融媒讯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职工的关心关怀,近日,供销社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退休老职工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供销社领导都与退休老职工们促膝交谈,怀着浓浓的关怀和暖暖的深情,为退休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被慰问的老职工表示,他们虽然退休了,但组织与单位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仍然不变,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看望他们,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供销事业的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退休老职工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组织与单位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增强了供销系统职工包括退休职工的归属感。(通讯员 张颉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