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杨生   时间:2023-01-16 16:43:27   

  宿松融媒讯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纪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13日下午,宿松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该警示教育专题片是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第二个答案》中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一句句沉痛的忏悔,发人深省、催人警醒,充分展现了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深感作风建设成果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铆足干劲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生态优势,持之以恒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决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通讯员 杨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