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叶海超   时间:2023-01-16 16:31:22   

  宿松融媒讯 1月14日,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刚率队到柳坪乡柳坪村走访慰问县水利局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image.png

  在柳坪村,张勇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了解了当下的问题,也充分肯定了他们成绩,对他们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组织上的慰问。

  张永刚表示,过去的一年,驻村干部在村两委团结带领下锐意进取、想方设法攻坚克难,事情有成效,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深得县乡领导一致好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上下贯通”,积极运用好乡村振兴政策,为人居环境更美好、经济发展更全面、乡村振兴更快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叶海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