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交通执法大队春运办开展春运督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熊静松   时间:2023-01-16 16:21:04   

  宿松融媒讯 1月14日,交通执法大队春运办到长途汽车站、客运南站、客运中心、高铁东站,实地查看春运情况。

  通过到各站场了解,目前客运班线运力充足,经预测春运期间能满足运力的需要。各站场秩序井然,上下旅客都有条不紊。

  来到高铁东站,大队春运办仔细查看了现场,并向高铁办交通负责人询问了出租车运输市场的情况,就出租车规范停放提出了优化意见,并叮嘱出租车驾驶员一定要规范经营不要把宿松人脸上抹黑,并就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市场秩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队主负责人、春运办主任宋向阳指出:高铁东站是我县一张“名片”和地标,更是展示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要守好窗口形象尤为重要;出租车是一张流动的名片,让这张名片发光需要出租车驾驶员守法经营来维护,同时一定要做好行业监管。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运输市场秩序,在春运期间大队将组织精干执法力量不定期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出租车市场违法非法行为。(通讯员 熊静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