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开展脱贫户春节送温暖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  作者: 沈新荣   时间:2023-01-15 16:20:59   

  宿松融媒讯 “感谢供电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宿松县陈汉乡独山村村的脱贫户周师傅现收到慰问品后脸上乐开了花。1月13日,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根据脱贫成效工作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帮扶的脱贫户进行春节送温暖活动。

image.png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脱贫户家中,送上生活必需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与他们拉家常、找对策、话发展,详细了解子女教育、产业发展、家庭生活情况。

  详细了解自脱贫以来家庭所发生的变化,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勤劳致富,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遇到的困难,用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做足准备。(通讯员 沈新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