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临近 年味渐浓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时间:2023-01-13 11:17:41   

  宿松融媒讯 春节将近,我县大街小巷一派热闹景象。1月11日,记者来到北门街年货批发市场,烫金“福”字、红灯笼、中国结、春联、兔年吉祥物等洋溢着浓浓年味。

  年味儿渐浓,超市也已启动“年货”销售模式,祝福新年的歌曲在超市内开始播放,显眼处也设置了年货专柜,糖果、糕点、坚果等各种年货均已上架。琳琅满目的年货让人目不暇接,前来选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

  各大农贸市场备足货源,市场价格保持稳定,供应充足。人们驻足于腊味等摊点前购买春节所需物品,期待佳节快乐幸福平安祥和。

  年宵花选购也拉开帷幕。银柳、蝴蝶兰、大花蕙兰等悄然上市,带来满满的新春祝福。

  (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