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3-01-11 11:08:25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重点传达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并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集中研讨。班子成员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算好政治、经济、名誉、亲友、健康“五笔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不断规范内部控制。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