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农业农村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祝叶子   时间:2023-01-11 10:59:50   

  宿松融媒讯 临近春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砥砺担当、奋发作为的干事创业精神,1月10日下午,宿松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菽华主持召开全县农业农村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警示片,宣读了《宿松县农业农村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四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

  余菽华强调,要传承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廉政警示教育成果,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正视工作短板,时刻牢记党员标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时刻严守纪律底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贯穿于农业农村工作全过程,奋力开创全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一是要抓好会议贯彻,会后各单位要迅速召开职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及时报送会议贯彻落实情况。二是要抓好活动开展,各单位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岗位职责,扎实开展集中教育整顿和警示教育活动。三是要抓好作风提升,通过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明显好转,在服务能力上得到显著提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讯员 祝叶子)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