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 王燕   时间:2023-01-11 09:45:0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突出基层党组织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政治能力,共同推进机关党支部工作, 1月10日上午,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县农商行第三党支部举行“为企优环境结对共建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分管领导、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仪式。

image.png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商务局分管副局长项先定表示,希望县商务局与农商行一道携起手来,增加沟通、加深了解,联合互动,充分发挥信息融合、业务结合、资源共享优势,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构筑新时代宿松县城发展的战略优势,以合作发展共赢为目标,共同搭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战略平台。

image.png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支部互访和会谈机制。加强往来,共同营造更加宽松、优惠、高效的营商环境,以协议内容为依托,共同提升战略影响力,为我县涉外企业、跨境电商、智慧商圈、农村电商等商贸流通领域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开展,助力“商务先锋、暖企惠民”党建品牌的推介,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王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