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农商银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商银行  作者: 朱黎明   时间:2023-01-10 16:54:52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用,推进政银企合作,1月10日上午,宿松农商银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在该行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商务先锋、暖企惠民”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这是宿松农商银行与县商务局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迈出新的重要一步。

  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工作、提升企业服务质效、助力商贸流通领域发展等方面交换意见建议。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先定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既是创新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有力抓手,双方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探讨创新发展思路,推动城乡商贸流通高质量发展,实现“商务先锋、暖企惠民”目标。

  县农商行表示,将切实发挥宿松农商银行在商贸流通领域、农村金融领域的主导优势,借助党建共建搭建与商务局合作交流的平台,加强信息共享,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了解掌握企业运营情况和融资需求,进一步加强对优质客户的了解,并为企业量身打造相关金融、结算等方案,推动实现金融供需双方高效对接,形成推动“结对共建”活动的强大合力。(通讯员 朱黎明)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