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举办“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青年创业培训暨“青马工程”非公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张美芳   时间:2022-12-28 17:21:11   

  宿松融媒讯 为激发我县青年创业热情,近日,由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团宿松县委、县青年创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宿松县“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青年创业培训暨“青马工程”非公班正式开班,共组织40名青年创业者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分集中授课、实践学习、跟踪指导等三个环节。因疫情原因,第一期集中授课采取线上授课形式进行,邀请了国联证券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第二期课程将结合学员所从事的行业开展畜牧业经营管理、农村电商技能等方面进行授课。

  据了解,此次“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青年创业培训暨“青马工程”非公班培训周期为1年,主办方将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向合格者颁发“青马工程”结业证书。(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