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举办“国联·青心护苗”课堂公益项目之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张美芳   时间:2022-12-28 17:17:15   

  宿松融媒讯 12月24日上午,由团县委、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国联·青心护苗”课堂公益项目之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活动邀请安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宋志英进行授课,来自全县各中小、各直属中学等4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分为两期进行,因疫情原因,第一期培训采取线上腾讯会议进行。课堂上,宋教授从科学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正确的心理辅导态度、一定的心理学知识和技能等方面,就如何开展特殊青少年群体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压力疏导等进行授课。

  通过开展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提升了本地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对加强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服务,更好促进青少年和谐成长具有重要作用。据了解,本次“国联·青心护苗”课堂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培训加强我县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力量,再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激励本地教师面向本校学生积极开展“青心护苗”课堂,帮助更多的青少年解决心理方面的难题。(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