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资规局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石守严   时间:2022-12-10 14:51:44   

  宿松融媒讯 12月9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芳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景峰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局总支组织委员代表上一届局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批复》《关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下属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共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式推选出7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4名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

  新当选机关党委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余景峰同志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坚持压实责任四个方面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郭芳红代表局党组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如何抓好抓实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二是履职尽责,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三是强化监督执纪,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郭芳红强调,宿松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按照“一个统领、三个着力、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牢牢把握职责定位,瞄准目标,落实落细机关党建责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努力开创党建和业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宿松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不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通讯员 石守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