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文旅体局组织开展体彩公益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12-09 10:37:57   

  宿松融媒讯 12月8日,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到佐坝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体彩公益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各类体育教学用品整齐摆列,向前来的学生有序发放文具用品。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继续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改善乡村小学的体育教学环境,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向学校捐赠书包文具20套,体育教学用品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篮球、足球等300余件,总价值约2万元。

  “收到捐赠的礼物孩子们非常开心,我想以后他们的课间活动会更加丰富,这次活动,对增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具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能够让他们更加努力的学习。” 佐坝乡中心小学教师张爱玲说道。(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