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赴县税务局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法院  作者: 宋群 陈中博   时间:2022-12-09 10:03:53   

  宿松融媒讯 12月7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袁勇奇和团支部青年干部一行赴县税务局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袁勇奇一行参观了县税务局青年工作展示栏、职工书屋等活动场所。随后,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袁勇奇以近期审理涉税相关案件过程中发现的虚开增值税发票等问题为中心开展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讨论预防虚开增值税发票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有效解决途径和办法。并就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取证、认定进行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预防涉税违法犯罪,是促进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护航企业健康发展的有力途径。今后双方将继续立足工作职责、发挥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协作,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通讯员 宋群 陈中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