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文旅体局做好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刘晓斌   时间:2022-12-06 16:54:25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根据安排,县文旅体局于12月5日至12月6日,在县高速路出入口卡点值班值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县文旅体干部职工协同配合、熬更守夜,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冷,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前提下,有序引导过往车辆进入候检区,宣传相关政策,及时给予帮助提醒,查验安康码、行程码,询问来处、去处,对来自省外的人员,落实“落地检”和“即检即走”政策,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的同时,落实好便民为民,不添堵、不加码。

  据了解,从5日下午至6日上午,落实核酸检测人员1000余人次,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而连日来,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个至上”,体现了使命担当。(通讯员 刘晓斌)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