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老城区又一条“为民路”修好了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2-12-06 16:26:15   

  宿松融媒讯“这条路修好了,前几天下雨,我们就再没有踏泥蹚水了,由衷感谢县住建局和社区领导”。12月6日上午,在人民西路光明社区西侧一条无名巷道里,家住巷内的周大爷对正在现场对新修道路进行验收的市政人员激动地翘起了大拇指。

  这条无名巷道虽然全长只有几十米,但却是沿线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由于一直以来黄土裸露,加之没有铺设下水道,高低不平、坑坑洼洼的路面上,长年累月污水横流、异味难闻。

  “除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更主要的是居住在里面的老人们年纪大了,腿脚不便,走在坑坑洼洼的路面上,经常是一不小心就摔倒在地”。属地光明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国正介绍说,多年来,群众对此反应强烈,为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这一烦心事,今年10月份社区把居民反映的意见汇总,通过“宿事速办”平台向住建部门反馈。

  接到“宿事速办”平台反馈任务后,县住建局高度重视,于11月份迅速安排市政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制定科学实施方案,并组织施工队伍进场完成了对该条道路的路面及排水改造。该项“宿事速办”惠民实事治理工程的办理,在全面改善居民通行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和群众幸福指数。(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