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标准地图成功编制发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俞宏武   时间:2022-12-03 16:34:01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宿松县资规局根据上级工作安排,结合宿松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更名),组织相关部门编制了本行政区域政务工作用图和标准地图,并在县政府网站公开发布宿松县标准地图,方便社会公众免费下载使用。

  本轮编制的《宿松县地图》分为政务工作用图和网站标准用图。政务工作用图包括《宿松县地图》(全开版)和《宿松县城区图》(全开版);标准地图包括《宿松县地图》(全要素版、基础要素版、示意版、自然地理版和政区版等五个种类)。地图具有权威性、系统性、准确性、现势性、实用性和艺术性等六种基本特性。

  《宿松县地图》的成功编制,将为保障地方党委政府工作和社会发展及社会化服务提供基础性、权威性地理信息支撑,并随着社会的日益快速发展,将及时、全面、准确更新地图。(通讯员 俞宏武)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