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发放“稳岗贷”5200万元助企纾困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余招华   时间:2022-12-02 15:55:00   

  宿松融媒讯 为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促进经济平稳运行,保持就业形势稳定,县人社局认真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充分发掘政策潜力,联合中国银行宿松支行针对中小微企业创新推出“稳岗贷”金融产品,助力广大中小微企业复工达产。目前,10家中小微企业获得“稳岗贷”融资5200万元。

  据了解,“稳岗贷”旨在切实缓解吸纳就业多、稳岗效果好且用工规范的优质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享受“稳岗贷”的企业是经县人社局认定为稳就业的优质中小微企业客户。“稳岗贷”额度将根据企业自身经营状况以及担保方式合理核定,单个企业贷款额度最高可至1000万元。

  “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大,500万元的‘稳岗贷’在关键时候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困难,是及时雨和稳定剂”,宿松县佳兴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良说。

  为更好地促进该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县人社局及时筛选出符合“稳岗贷”准入标准的企业名单,联合中国银行宿松支行积极对接,深入园区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资金缺口、经营困难等,加大对“稳岗贷”宣传力度,对有需求的中小微企业简化贷款流程,提高房贷效率。(通讯员 余招华)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