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李正东到二郎镇财政所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洪乐   时间:2022-12-02 15:51:58   

  宿松融媒讯 12月1日下午,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到二郎镇财政所指导财务工作。二郎镇党委书记石秀琴参加。

  李正东现场查看了财政所服务大厅办公环境,对正在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并和财政所全体人员共同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财政所干部职工的生活、岗位设置、人员结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正东就做好财政工作提出三个“全力”工作要求。一是全力提振信心攻坚克难。目前二郎镇财政所在岗在编人员暂时性短缺,我们要清醒认识二郎镇实际,审时度势,统筹谋划,把困难和挑战估计得充分一些,坚决克服松懈情绪,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全力抓好“白条列支”管理。财务人员必须严格把好第一道关,如果发现白条费用,有权拒绝报销。因各种原因造成无法索取发票的,由经办人员以实际发生的收据前往国家税务局开具相应数额的发票。对于发现的白条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杜绝不规范的行为再次发生。三是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作为一名基层财政干部,不管在哪里工作,在哪个岗位,财政业务人员要齐心协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提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坚持不干则已,要干就要干好的良好作风。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统一了财政所干部职工的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严肃了工作纪律,营造了二郎镇财政所干部职工团结友爱的氛围。(通讯员 洪乐)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