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2-12-02 15:46:53   

  宿松融媒讯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当天,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交通安全宣传进超市开展了“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宣传民警们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警示片等形式,让顾客走进超市不仅能学到交通法律法规,还能增长安全知识,提示他们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出行安全,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

image.png

  “这种宣传方式非常不错,既能让我们在购物的同时,又能学习到交通安全的知识点,让我们树立交通安全保护意识,养成骑行戴盔驾乘系带的文明习惯。”市民秦纪伟说道。(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