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卫健委:开展“法润乡村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石小雪   时间:2022-11-29 16:57:22   

  宿松融媒讯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八五”普法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和健康素养,11月29日,县卫健委组织志愿者到孚玉镇黎明社区开展“法润乡村社区”宣传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争做“法律明白人”,都做“法律明白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广泛宣传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卫生健康法律法规,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素养,为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石小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