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荣获2016-2020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优秀集体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伍晋炜 王燕   时间:2022-11-24 17:37:25   

  宿松融媒讯 近日,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司法局、安庆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七五”期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宿松县应急管理局被授予“2016-2020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优秀集体”。

  “七五”普法以来,县应急管理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依法治县办公室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七五”普法工作目标,以“培训+普法”“送法+普法”“执法+普法”等“普法+”宣传教育方式落实普法教育各项工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有序。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八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突出法治宣传重点,创新法治宣传形式,不断提升法治宣传效果,努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稳定的安全法治环境!(通讯员 伍晋炜 王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