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医保局到宿松县调研医保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医保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2-11-24 17:31:12   

  宿松融媒讯 11月22日,安庆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聂雅雅带领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一行到宿松县调研医保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座谈会。县医保局、县卫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千岭乡卫生院,深入日间病区与医师和患者交流,听取该院负责人关于日间病床按病种付费工作的汇报,现场参观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详细了解行风建设、经办流程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医保局汇报了基层医疗机构日间病床按病种付费支付方式改革试点和医保DIP结算等方面的工作。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宿松县日间病床按病种付费和医保DIP结算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的同时,要求医保部门加强与卫健部门的工作联动,并充分发挥医共体牵头单位的作用,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进一步促进分级诊疗,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李晨